爸比值班--清明節

2007040508:02
今天是清明節~
可是爸比要值班~
所以....我們就沒回去掃墓囉~

今天一早起來~媽咪就幫我換好衣服~
因為媽咪看天氣沒下雨~
不想一整天待在家裡~
所以...我們就跟婆婆還有舅舅一起去掃墓囉~
我們都沒有拜啦~
就在旁邊玩而已~
等掃完後我們就回家囉~

回到家後~媽咪跟瑄瑄姨去逛市場~
幫我買了一雙鞋回來~
因為...我的腳又長大囉~
去年買的已經快不能穿了~
所以...我又有一雙新鞋子了~

中午吃飽午飯後~
舅舅他們就先回家了~
我跟媽咪還有婆婆晚一點點就到舅舅家去玩囉~
因為舅舅買Wii~媽咪沒看過想玩看看~
所以囉...

我們一直玩到3點多才離開~
因為我要睡午覺~
所以換婆婆開車~媽咪抱我讓我睡~
睡到阿太家我還在睡~
所以媽咪還是抱著我讓我多睡一下囉~

等我睡起來~我就開始在阿太家玩~
雖然外面已經沒下雨了~可是還是濕濕的~
我跟阿姨們一起騎車~玩到褲子很髒~
後來因為姨婆他們明天都還要上班~
所以大家也就提早回家囉~

回到家後~婆婆就先幫我洗澡~
媽咪也快快上樓洗澡~
怕太晚洗~爸比回來就要洗冷水了~

洗完澡沒多久~姨媽媽一家也回來囉~
因為姨媽媽明天一早要接新娘~
所以...就先回來住一天囉~

姨媽媽她們也有買Wii~
可是媽咪看晚了~
所以就先帶我上樓睡覺~
等我睡著~爸比也回家了~
媽咪就下樓開始玩Wii囉....

爸比本來也要來玩的~
可是...爸比在樓上累到睡著了~
所以就沒下樓玩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