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鼻今天要值班ㄛ

2005121808:17
今天一早~爸比就苦命的出門啦~
我跟涵涵睡到九點多才起來~
看來涵涵睡的很飽~
因為~~~她一醒來就送我一個可愛的笑容~
平常都是我挖她起來的~
所以這麼可愛的笑容...很難看見.....

帶涵涵下樓交給婆婆後~
先拿她的早餐\\"水板"給她~還教她用兩隻手拿~
呵呵~~真可愛~~兩隻小手手拿著大大的"水板"
還一口一口的往嘴裡塞~
真的好可愛ㄛ~~
在她吃這早餐的同時~
我就先上樓梳洗順便熱奶~
等我熱完奶下樓餵奶時~
汶汶姐姐他們就回來囉~

今天姨媽媽要準備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ㄛ~
有海鮮焗飯跟月亮蝦餅還有蒜容蒸蝦~
呵呵~~都很好吃ㄛ~~~~
等我們吃完中餐~
媽咪就準備東西~
因為下午我們要去新竹換相片~
又順道去找瑄瑄姐姐的媽媽~
等我們都弄好了~

其他人說好久沒唱歌了~
所以...我們就被她們拉著一起去唱歌囉~
今天在KTV涵涵吃了些餅乾跟饅頭~
當然還有她180的奶~
食量不錯全都吃光光囉~

等我們唱完歌~就回家囉~
回到家我又熱了一碗稀飯~
涵涵還是乖乖的吃完了~
今晚的她特別興奮~
一直在桌子邊繞圈圈~
後來快9點了~媽咪我就一個人幫她洗澡囉~
還有幫她便便~因為她已經兩天沒便囉~
唉...每天都要為了她的黃金先生煩惱~~~
好煩ㄚ.....

後來打電話給爸比~要爸比早點回家囉~
因為家裡只有我跟涵涵在~
公公婆婆都去喝喜酒啦~
等到爸比回來吃飽晚餐公公婆婆才回來囉~
接著我就帶涵涵上樓喝奶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