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值班--玩Wii囉~

2007040608:03
今天起床後~就跟汶汶姐姐在客廳玩~
因為丈丈載姨媽媽去化新娘了~
所以...就剩汶汶姐姐在家~
我跟汶汶姐姐一直玩到姨媽媽他們回來~

然後...等吃飽中飯汶汶姐姐說要玩Wii
然後丈丈就組起來給我們玩囉~
我也有玩喔~~
我有玩打拳擊的~
雖然我隨便揮~還是可以把對方打倒耶~
玩了一會~大家累了就休息囉~

後來媽咪就要我睡午覺~
媽咪就抱著讓我睡~
等我睡著後才讓我躺在沙發上睡~
沒多久~汶汶姐姐他們就要回台北幫新娘換妝囉~
所以~~等我起來的時候~
他們就已經回家了...

今天我吃飯都很不乖~
一碗飯都要吃上一個多小時才吃完~
所以晚餐等我吃完就已經快7點了~
婆婆一樣7:30要去跳舞~
所以~~~今天就媽咪幫我洗澡囉~
我今天洗澡很棒喔~
我已經會自己頭往後仰給媽咪沖頭髮了~
所以媽咪就不用抱著我沖了~

等洗完澡~媽咪幫我穿好衣服吹完頭~
就陪我在客廳玩~
玩沒多久模模也跳舞回來囉~

本來8點多爸比就打電話回來說今天會晚點回來的~
可是...等我洗好澡後沒多久~
爸比就說他要回來了~
要把東西帶回家做~
所以媽咪就請爸比幫我買多多囉~

不過~等爸比回到家我跟媽咪也已經睡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