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~爸比要值班~

2006013108:25
今天一早起來~
就跟媽咪還有婆婆回阿太家~
因為再美國的舅公舅婆還有阿姨回台灣玩囉~
所以我們今天要去找她們玩~

不過我因為想睡覺就開始番~
後來媽咪放我到阿太的床上要哄我睡~
我一點都不配合的大哭~
媽咪沒辦法~
只好放我到水推車上推推睡~
不過睡不到一個小時就哭醒囉~
媽咪就把我抱起來跟大家玩~
不過~~睡不飽的我~還是不賞臉~
他們要抱我我都不要~
一直到媽咪餵我吃飽中餐後~
我又睡了1~2個小時後~才比較高興一點~
到了晚上~
我們又開始玩煙火囉~
哈哈~~過年真好~
有玩不完的煙火喔~

等我們玩完煙火~
又在阿太的大床上玩了好一會~
我們才回家~
在回家的路上媽咪抱著我就睡著了~
連下車車我都沒醒~
一直到爸比回來~
把洗澡水放好我才起床~
洗完澡~媽咪又弄ㄋㄟㄋㄟ給我喝~
喝完我就睡覺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