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值班

2006042908:28
因為爸比今天要值班~
所以....不能趴趴走~

今天跟往常一樣8點多就起來了~
我喝完奶媽咪就帶我下樓~
沒一下~姨媽媽跟汶汶姐姐就回來囉~
我們就在客廳玩~
汶汶姐姊還騎腳踏車載我騎來騎去的~
一直玩到吃中飯~
我今天很不乖~吃沒幾口飯就不吃了~
所以媽咪很生氣~
我不吃~~我就哭~
後來婆婆就要來抱我~
媽咪不給婆婆抱我~
就是要我吃飯~
婆婆看我一直哭~就說媽咪不會帶小孩~
沒有人像媽咪這樣帶小孩的~
後來就把飯飯拿走~
媽咪看飯被拿走了~
就拿菜菜給我吃~
我才乖乖吃菜菜~
等我吃完菜菜~
媽咪就帶我上樓睡午覺囉...

等我睡午覺起來~汶汶姐姐還在睡~
媽咪就拿布丁給我吃~
我乖乖的把布丁吃完~
然後就開始鬧汶汶姐姐~
後來汶汶姐姐也起床了~
她說她也要吃布丁~
姨媽媽就拿了一個給她~
我看她在吃~我也想吃~
姐姐很棒ㄛ~~有餵我吃布丁喔~

本來我們要去永安漁港的~
婆婆一直說不要去~~
問了另一個姨~她說她還在忙~
沒想到~一等就等到4點半~
媽咪就說不想去了~
所以~~~~沒去~

後來我們就出發去阿太家囉~
到了阿太家我就自己走喔~
走來走去的很好玩ㄛ~
媽咪沒多久就餵我先吃晚飯~
我就乖乖吃~雖然沒吃完~
不過也吃蠻多了~
吃完又開始玩~
一直玩到我們要回家~
今天阿太有煮湯圓跟豬腳~
媽咪就帶回來當爸比的晚餐~
爸比說豬腳很好吃喔~

晚上洗澡的時候我再玩~
因為臉太貼近水面了~
所以....鼻子喝到水囉~

我還沒有玩到高興媽咪就把我抓起來~
所以我有點生氣ㄛ...
後來穿好衣服媽咪拿好東西~
我們就上樓睡覺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