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里遊...

2008040508:03
看著今天的天氣不錯~
跟爸比討論後~決定去淡水囉...

可是...一路上好多車~
人爆多~真是失算ㄚ~~~

10點半左右出門~~
等我們在八里停好車已經12點多了~
去了佘家吃孔雀蛤~又等了好久~
從點餐到上菜就等了40幾分鐘~
好不容易菜終於來了~
吃完後...外面太陽真是大ㄚ~
本來想搭船到淡水的~
可是...排隊的人超多的~~
只好放棄囉~~~~

我們就從八里渡船頭走到左岸渡船頭後...
拍了兩張照片後...
沒地方可去...就回家囉~

本來想說要去淡水吃小吃的~
可是因為人多~所以沒去成~
晚上~我就要爸比帶我去樹林夜市逛好了~


在樹林夜市我們先去買了爸比答應涵涵要買的搖控車~
還買了大腸包小腸~
又買了烤玉米~
本來還想買豆花回去給大家吃的~
就在此時~涵涵說要尿尿~
附近又沒廁所~
所以我就帶她去水溝尿~
尿完回來~烤玉米還沒烤好~
然後寒涵就一直吵著要回家~
因為她想要回家玩搖控車~
才站一會兒~涵涵又說她要大便~
我問她真的要上嗎?她還跟我說對~
結果...我四處帶她去想要借廁所卻借不到~
最後問她到底有沒有想要上~
她就說...沒有~她沒有要上~
我快被她氣死了~~

因為已經有過好幾次她跟我說她要便~
結果帶她去上~又只有尿尿沒有便~
我就已經教過她~~要便便就是便便~尿尿就是尿尿~
不要想尿尿跟我說要便便~
這樣就是說謊...她說她知道~

結果~她不便了~我就想說帶她回去找爸比~
回到烤玉米那卻沒看到爸比~
我想爸比會不會去牽車了~
到了停車廠也沒看見他~
後來才打電話給爸比~
爸比就很生氣的跟我說~他在那裡等很久了~
等爸比走到停車場後~
問我涵涵有沒有便~
我就說沒有~~~爸比就很生氣~
涵涵看爸比這麼兇~有點嚇到~
就說她以後不會這樣了~~然後一直哭~

回到家後~我還是帶她去小馬桶~
她跟我說她上不出來~
我跟她說沒關係~坐一下上看看~
因為涵涵已經兩天沒有便囉~

最後~真的有上便便出來~~
等她上完廁所~
我幫她刷完牙~就帶兩個上樓睡覺囉...

涵涵現在長大了~~
就像昨天我們去拜二姑姑時~
因為大姑姑家有兩個姐姐沒來~
她就一直說她要回家~
因為她想去找兩個姐姐玩~

今天~又因為她想玩玩具~
就一直吵著要回家~

現在有點擔心~她會因為她想要做什麼~
我們不讓她做~她就開始說謊~找理由去做她想做的事..

今天的相片在此喔.... 20080405-八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