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下午要上班...

2007040108:01
今天一早起來後~
喝完奶我跟媽咪說我要便便~
所以請爸比下樓拿馬桶~
等我上完便便我們才下樓囉~

等下樓後接到阿嬤打電話回來~
要爸比去車站接阿嬤~
所以爸比就開車車載我一起去接阿嬤囉~

等接到阿嬤回來後~
我就在外面跟爸比在玩~
後來10點半多~我們準備要回新竹時~
三姑姑一家就回來了~

害我有點不想走~
不過~還是跟媽咪他們一起回新竹囉~

等我們回到家~大家都回來了~
沒多久~就可以吃飯囉~
等我們吃飽中餐~
舅舅他們就要回家了~
剩下汶汶跟姨媽媽~
他們今天搭高鐵回來~
晚上要坐快9點的車回台北~

所以~~~媽咪吃飽飯後還是先哄我午睡~
當然我也鬧了好一陣子才睡著~
一直睡到快4點我才起來~
起來後~本來要去動物園的~
可是怕到了~動物園也關了~
婆婆就提議去義民廟~
我們就這樣出發囉~

到了義民廟~
我們帶了一大包飼料去餵魚~
魚餵完後~我們就開始走走走囉~
還去玩了溜滑梯喔~
玩好我們買了把ㄅㄨ吃~
然後就回家囉~~~

今天晚上我很不乖~
沒有乖乖吃飯飯~
後來是姨媽媽餵我才把飯吃完了~
等我吃完飯後~等婆婆把東西收拾好~
我們就要送汶汶跟姨媽媽去竹北搭高鐵~

送她們到高鐵站~
我又開始哭~哭著要跟她們去~
到最後~當然還是被婆婆抓上車囉~
在車上我還是一直哭哭~
哭了好一會才停~
沒多久~我們就回到家了~
婆婆就先放水幫我洗澡~
洗好澡~我就陪媽咪上樓洗澡~
等媽咪洗好~弄完~我們就準備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