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五~爸比要值班~~x

2006020208:02
今天我七點多就起來囉~
一樣喝完奶到9點多又去小睡了一下~
到了11點多才起來~
起來吃完中餐就一直玩到下午2點~
媽咪才帶我去睡覺~
一睡就睡到下午4點才起床~
玩了一下~
媽咪跟婆婆又用推車帶我出去散步~
還幫我買了布丁喔~
然後我們就回家~
婆婆煮晚餐~媽咪就幫我洗澡~
後來~~等我們吃完晚餐~
我們就去姑婆家玩ㄛ~
姑婆家有一個小弟弟快四個月~
媽咪跟婆婆都有抱他~
我就開始吃醋~
不想讓她們抱弟弟~
後來我就開始番~
她們就帶我回家囉~~~
一回到家~我們又去看媽咪的乾弟的新家~
看完新家~媽咪的乾弟又到我們家陪公公聊天~
但是我想睡覺了~
所以媽咪就先帶我上樓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