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阿嬤家囉~

2007040708:04
今天一早起來~爸比說他的報告還沒弄完~
所以等中午再回阿嬤家好了~
我就跟媽咪到樓下去玩~
等到快中午~媽咪上樓找爸比~
爸比說有東西沒Copy回來~所以弄不完~
爸比就說等明天再進公司弄好了~
可是媽咪說~我們現在才回台北~明天一早又要回來~
這樣會不會在阿嬤家的時間太少阿~
媽咪又問爸比還差一點嗎?
爸比說對ㄚ~~~~
媽咪就說那請爸比中午吃飽先回公司去弄好了~
等弄完再回台北~
這樣明天就不用趕回來了~

所以~媽咪中午就去外面買麵吃囉~
等爸比吃飽~爸比就先到公司~
媽咪就陪我在樓下客廳睡午覺~
才2:30爸比就打電話回來說~
不寫了~先寄出去再說吧~
然後...要媽咪先起來把東西收拾好~
等爸比回來我們就回阿嬤家...

等爸比回到家也3點半多囉~
我那時候才起床~
起來後爸比一直鬧我~我就發脾氣~
後來等我真的醒了~
我們就東西拿好回阿嬤家囉~

回到阿嬤家剛好下大雨~
看到阿公正在穿雨衣要去接阿嬤~
所以爸比就跟阿公說~我們去接就好了~

接回阿嬤後~
我們就準備吃晚餐囉~
今天吃晚餐我也超不乖的~
一碗飯吃了好久~
等吃飽晚餐後~
阿嬤說要去買暈車藥~
因為阿公跟阿嬤明後天要去高雄玩~
所以...(早知道就讓爸比明天再到公司囉)
爸比就開車載我還有阿嬤跟媽咪先到大姑姑家~
我一去到沒有玩到過癮是不會要回家的~

因為阿嬤還有一點感冒~
所以爸比就載阿嬤先去看醫生拿藥~
然後我跟媽咪就在姑姑家等囉~

後來也只有爸比回到姑姑家~
因為阿嬤說不舒服~所以就先回家囉~
我再玩沒多久~爸比就帶我們回家了~

回到家後~媽咪就準備放水幫我洗澡囉~
等我洗好後~就讓我在客廳玩~
然後一直玩到要睡覺了~我們才上樓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