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值班...

2007031708:14
今天爸比一早就去上班了~
我跟媽咪在床上賴到9:30才起床~
行程就跟平常在家一樣ㄚ~
玩~吃中飯~睡午覺~玩~回阿太家~吃晚餐~玩~回家~
不過今天中午我很不乖~
媽咪要帶我上樓我不要就開始哭~
一直哭不停~連媽咪要幫我包尿布我都不乖~
當然...被媽咪用手打了幾下~
最後~~~還是乖乖的把尿布包好囉~

然後媽咪就哄我睡覺~
可能因為哭過~所以很快就入睡囉~
等我起來後...就忘了睡前的事~
一樣跟媽咪撒嬌~

晚上汶汶姐姐一家也有回阿太家~
所以我就跟汶汶姐姐一起玩囉~
等到她們要回家~我又要跟著去了~
後來是媽咪把我騙到裡面她們才偷跑的~

沒多久~我們也準備要回家啦~
回到家爸比已經在家了~
玩了一會我就準備睡覺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