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值班...

2007031808:15
今天爸比一樣一早就出門囉~
我跟媽咪一樣睡到9:30才起床~
今天外面天氣不好~
所以媽咪就沒計劃要帶我出門囉~

吃飽中飯後~
因為公工跟婆婆要去參加告別式~
所以就剩下我跟媽咪在家~
媽咪就先哄我睡覺~
等我午睡起來~
媽咪就帶我去全家買多多~
買完回來就在客廳裡玩~

後來瑄瑄姐姐一家就來家裡~
幫媽咪送我的尿布過來~
然後坐沒一下他們就離開囉~

晚上吃飽晚餐玩了一會兒後~
媽咪就準備放水給我洗澡~
等我洗完就換媽咪去洗~

然後咧...我們沒等爸比回來~
我們就先上樓睡覺囉~
等爸比吃飽晚餐上來我都還沒睡著...
可能因為午睡睡比較久的關係吧~
不過....後來還是睡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