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一歲3個月的預防針

2006031708:16
今天下午媽咪帶我去打針針~
我一看到醫生伯伯我就開始哭~
哭到打完針還在哭~
醫生伯伯看我哭~就說我還是不喜歡他~
媽咪也只能笑笑沒回話囉~

今天一共打了兩針~
身高體重都沒量到~
所以媽咪也不知道我現在的成長狀況如何囉~

打完針~
媽咪就帶我去找蘋蘋姐姐玩~
我們先在她們家餵魚~
餵完就去玩溜滑梯~
玩好就到她家去坐囉~

今天的我一點都不乖~
媽咪在蘋蘋姐姐家泡奶給我喝~
我喝了幾口就不要了~
媽咪怎麼給我~我都不要~
然後我就開始哭哭~
哭到媽咪都受不了了~
就不給我喝奶囉~

再玩了一下~
媽咪就帶我去媽咪公司找瓜阿姨跟Ivy阿姨~
可是我已經想睡覺了~
所以一直不給她們抱~
我今天的表現很不好囉....

後來媽咪就帶我回家~
弄給我睡覺囉......

等我睡起來~還不到8點~
爸比就回家囉~
等爸比吃飽看一下電視~
我們就上樓準備睡覺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