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閒的下午...

2007031508:13
今天公司同事瓜要挑相片~
偷閒的幾個人~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請假了~

首先...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囉~
燉品屋的東西還不錯吃喔~
呵呵~~雖然只是小攤子~
吃完還跟一個工作的媽媽聊起來了咧...

等大家都吃完~我們就往婚紗店去囉~
這個小姐~態度有夠差的~
真的是簽約前一個樣~
簽約後那付嘴臉就出現了~

好不容易挑完相片~一張都沒多挑~
然後選完該選的~要約取件日時~
又來了...害我這個做不好胎教的媽~
就跟她吐起來了~~
我真的沒看過一家婚紗公司有這麼差勁的小姐~
原本就說21一定要拿東西的~
還跟我說作業上來不及~
我說...挑片是急件了~都還要拍照後七天~
一般件也是七天~那...急件是急個屁ㄚ~
時間都是她們說的~~
原本說21不能拿~又假裝去打電話問~
後來21就可以拿~不過要晚上9點~
真是大家好咧~~~如果瓜真的要趕回南投~
9點才拿東西~那回到南投不12點~~~
當然我們不同意囉~
當下~又說6點可以~約好後~
又確認了禮服的時間也是6點~
這小姐又自動把時間改為5點~
那....她剛說的9點...不就是故意刁我們的嗎!

騙我們不曾接觸過婚紗店嗎?
想想我當初拍的那家...急件我今天拍完~隔兩天就可以挑片了~
我們都還是把相片洗出來挑的咧...
現在一切都數位化~電腦選片光上傳急件需要7天嗎?
真是把我們當電腦白癡就對了....

好不容易時間都橋好了~
我們就離開~前往風城"冷清的風城"
去"春水堂"喝茶聊天囉~

哇...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耶~
跟3個同事還有一個同事的老公~
就這樣無憂無慮的聊著天~喝著茶~
聊到爽才走人耶~~

真希望~我們都是貴婦~
貴婦的下午茶不就是悠閒的聊是非嗎?

不知道下一次要這樣悠閒的聊天是什麼時候囉...
雖然每天都在一起八卦了~
可是...可以不上班到外喝下午茶這還是第一次耶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