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四...爸比值班...新豐世界巧克力節

2007022108:18
昨天媽咪就跟瑄瑄姨說好今天要去新豐世界巧克力節
瑄瑄媽當然也想跟囉~
本來她們中午想吃燒烤的~
可是媽咪不想吃~因為媽咪不喜歡~
後來他們就決定改去"喜木咖啡"囉~



中午我很乖的吃完媽咪留給我的飯飯~
也吃了附餐的奶酪~還有果汁~
然後...就送了一包黃金給媽咪~
(按...妳也太會挑時間了吧)
等我們吃完~休息完~
我們就往新豐世界巧克力節去囉~

其實~真的跟想像中的差很多~
目的根本就不是在巧克力~而是建商賣房子的噱頭罷了~
不過我還是有吃到巧克力啦~
還跟瑄瑄一起玩了翹翹板~
本來還要去玩溜滑梯的~
可是...因為已經快4點了~
我已經想睡在番了~
大家只好放棄溜滑梯~回家囉~
路上瑄瑄媽還是不放棄想去吃燒肉~
可是媽咪真的不想~
所以我們就送瑄瑄跟瑄瑄媽回新竹後~
我們就回家囉~


等我們吃完晚餐~
婆婆跟公公就帶我們去三伯公家拜年~
一直到8點多我們才離開~
然後媽咪又帶我去媽咪的乾弟弟家拜年~
媽咪的乾弟弟在除夕那天晚上就到家裡來拜年了~
媽咪當然不在家ㄚ~~
去玩媽咪的乾弟弟家~我們就回家囉~
回家的路上媽咪又帶我去買多多~
不過...多多已經賣完了~
所以媽咪就買蜜豆奶給我~
然後~我們就回家啦~

好佳在我們回家回的早~
就在我們快走到家的時候~突然下起大雨來囉~
回到家後我就先喝蜜豆奶~
媽咪也放水準備給我洗澡囉~
等我洗好爸比也下班回來了...
當然~~~等爸比吃飽飯後我們又上樓喝奶準備睡覺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