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...爸比值班...新竹動物園

2007022008:17
今天爸比要上班~
所以一早爸比就出門了~
我跟媽咪睡到10點多才起來~
瑄瑄媽說好今天要一起出去玩~
所以瑄瑄姨11點多就到家裡接我跟媽咪囉~

我們先到SOGO樓上吃了港式飲茶~
吃完我們就出發去動物園囉~
新竹的動物園真的不大~



不過~動物看的比較近啦~
等我們逛完動物園~當然要順便逛一下花市囉~
花市逛完就趕緊到大遠百樓下的超市買火鍋料~
因為今晚要在瑄瑄家煮火鍋吃囉~

我ㄚ~因為下午都沒睡~
所以逛完大遠百~在去瑄瑄家的路上我就睡著了~
一直睡到到了瑄瑄家~媽咪吃完火鍋我才起來~
媽咪又弄了一些麵給我吃~
等我吃飽了~就跟瑄瑄姐姐一起玩玩具~
一直玩到8點半多我們才準備回家囉~
回到家媽咪就先請婆婆幫我洗澡~
等我洗好澡~爸比也回來囉~

媽咪今天很豬頭~忘了帶皮包跟手機出門~
回到家才發現爸比打了8通電話給媽咪~
呵呵~~爸比沒別的事啦~
要媽咪幫忙買樂透而已~
不過~媽咪還是沒買囉....
等爸比吃飽晚餐~
我們又上樓準備睡覺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