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五...爸比值班...城隍廟

2007022208:19
今天起床後~
媽咪就問婆婆要不要去新竹逛逛~
順便去城隍廟拜拜~
婆婆說好~
所以婆婆幫公公準備好中餐後~
我們就搭火車去新竹囉~


走到城隍廟~人好多喔~
裡面的小吃店都客滿~而且很熱~
所以媽咪跟婆就決定隨便找一家吃就好了~
我有乖乖吃了一點麵~喝了一點湯後~
我們就去拜拜囉~
等拜完~媽咪買了杯仙草奶凍後~
我們就到東門圓環附近找地方坐下來喝囉~
等喝完~就到SOGO去幫我買了一雙Combi的學習筷~
然後~~我們就坐火車回家囉~
一到車站發現火車已到站~
來不及買票我們就先上車囉~
後來婆婆走去找車長補票~
我跟媽咪就在人很多的車廂裡等~
後來婆婆補好票要我們換到另一車箱去~
就有一個很好心的小姐讓位給媽咪跟我坐~
婆婆就這樣站到湖口囉~

回到家後~媽咪就陪我在樓下客廳的椅子上睡~
我一直睡到5點多才起來~
然後婆婆煮好晚餐~我們吃飽後~
婆婆說要去同事家~
媽咪又請婆婆先幫我洗澡~
要不然媽咪撐著肚子真的很不方便~

婆婆快快幫我洗好後~婆婆就出門啦~
一直到晚上9點多~
媽咪想洗澡才帶我上樓~
我就在浴室陪媽咪洗澡~
我坐在椅子上玩~
玩一玩還不小心掉到媽咪裝衣服的籃子裡~
嚇死媽咪了~~~~
不過因為媽咪洗的濕濕的~
就先讓我在衣籃子裡面玩囉~
等媽咪洗好才抱我出來

等媽咪在吹頭髮的時候~婆婆就回來了~
婆婆就先帶我下樓~
媽咪等吹好頭髮才下樓囉~
沒多久爸比也回來了~
我看到爸比就跟爸比說我掉到籃子裡~還一直笑咧....
等爸比吃完晚餐~
我們又上樓準備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