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方..南寮..爸比值班

2007020408:03
今天爸比一樣要值班~
我跟涵涵今天睡到9點半多才起來~
起床後喝完奶我就帶涵下樓~
今天天氣很好~
所以我把被子跟衣服全都拿到外面去晒太陽囉~

中午涵涵的舅舅跟舅媽還有姨媽媽一家都有回來~
看天氣這麼好~不出門真的會對不起天氣~
所以~我們就決定出去走走囉~
因為出門已經是1點多了~
所以也不能跑太遠的地方~

我們決定再到四方牧場走走囉~
這回去到這~
涵一下車就開始怕...
怕啥?當然是牛阿~
後來婆婆就抱涵逛囉~
我們先去買小牛的牛奶餵小牛喝奶~
當然~膽小的涵一直巴在婆婆身上~
兩瓶都是給小汶餵完的~
然後我們就去滑草囉~

因為涵沒玩過~
孕婦又不能玩~
所以就由涵的舅舅帶她滑囉~
不過~~滑了一次之後~她就不敢再玩了~
小汶她們一直玩~玩上癮了~
我們也只能在旁邊看囉~
等他們玩過癮後我們才往下頭走去~
不過因為涵沒睡午覺~所以開始有點番囉~
等我們逛完後~剛好牧場擠牛奶的時間到了~
所以大家都停下來看怎麼擠牛奶~
看完我們就離開這裡囉~~

因為小汶還要到竹北學直排輪~
所以我們大家就先陪小汶溜囉~
等她學完我們就往南寮去囉~
買了一些海產~
又買了一些現吃的東西我們就回家了~

回到家涵涵騙我說要便便~
我就帶她去便~
便了好久都便不出來~
沒辦法~星期六沒便ㄚ~

後來等她不便了~我也不想吃飯囉~
因為剛才也吃了蠻多東西的~
不餓~~~所以今天買的海產我也沒吃到囉~

一直到快9點~涵的舅舅跟姨媽媽他們才回家~
我才放水準備給涵洗澡~
涵可能也知道我現在不方便幫她洗吧~
所以她就一直說要婆婆幫她洗~
洗好~又說要大便~帶她去又沒便~
後來~還是放棄囉~

等東西都弄好~我就帶涵上樓囉~
因為今天晒了一堆衣服都還沒摺~
我又問涵要廁所嗎?
她跟我說要~所以我就讓她坐房間裡的小馬桶~
然後一直跟她說我要把衣服摺完才有位置幫她包尿布~
她就乖乖的坐在馬桶上~
沒多久~她就便出來囉~
有夠臭的~不過還好不硬~所以沒流血囉~
等她上完趕緊餵她喝完奶~
幫她刷完牙就準備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