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公司上半天班

2005020408:05
今天要回公司上半天班~
其實假還夠請啦~
只是不想這麼快用~~
而且~~上早上的班很快的~
吃個早餐收一收信時間就差不多囉~

今天林總下來跟我們精神喊話~
因為~~離職的人有點多~~
所以....(連我們的副總都不做了)

中午跟大家一起去吃副總的離職宴~
說真的~不知道~為什麼~~竟然吃不飽~
我想可能是我的胃口變大了吧~
沒辦法~~~為了涵涵~我必須多吃點~
(替自己貪吃的嘴找藉口)

下午回到家~就跟媽媽去找褓姆~
離家近~~價錢還可以(一個月9000)
有褓姆執照~~如果給她帶的話~連涵涵一共帶3個囉
或許有人覺得這樣照顧不來~
但我卻覺得還好~~因為褓姆的媽媽會幫忙~
所以~~我想應該還可以囉~

小朋友要有學習的對象學東西比較快~
所以...有別的小朋友跟妹妹作伴~
我覺得也不錯囉~
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幫涵涵添個弟弟或妹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