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假一天...

2008020408:02
昨天婆婆跟我說今天要帶兩個回阿太家幫忙~
要公公幫忙顧DD,可是~我心想~公公一定顧不來~
婆婆也一定沒辦法做事~
所以~我就跟婆婆說我今天請假好了~

一早婆婆就打電話上來嗺我起床~
可是...天氣好冷~要離開被窩真的好痛苦喔~
我就一直窩在床上問涵~
是要去阿太家還是要在家裡~
後來涵涵一直說要去阿太家~
我才甘願離開溫暖的被窩起來準備囉~

收完東西~就跟婆婆一起出門囉~
到了阿太家~婆婆就幫忙包菜包~
菜包包完也中午了~
舅公煮了餛飩給大家吃~
我就餵涵涵跟嘉家吃了一些~
然後~等吃飽中餐~婆婆又要開始忙殺雞~
今天一共要殺四隻雞~
所以等婆婆殺完都4點多囉~

今天~DD一直都是我在顧~
婆婆連抱的時間都沒有囉~
如果今天是跟公公來的話~
一下要喝奶~一下要睡覺的~
我想~他們可能弄到6點還回不了家咧....

今天的晚餐~當然就是菜包囉~
我超愛阿太包的菜包~因為...真的很好吃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