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的一天...爸比值班

2007020308:02
今天真是無聊的一天ㄚ~
婆婆要上班~
涵涵7點半多就醒來跟爸比說881~
說完還是賴在床上~
我們就這樣賴到快9點才起來囉~

起床後就在樓下客廳玩~
本來打算要找朋友一起出去吃中餐的~
最後...還是因為懶~所以沒出門~
中餐就煮了麵跟涵一起吃囉~
吃完後快1點我就帶涵睡午覺囉~
我們倆睡到快4點才起床~
因為晚上要回涵涵的阿太家~
所以我們下樓後我就先幫她洗澡囉~~

現在ㄚ~肚子越來越大了~
幫涵洗頭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耶~
等幫她洗好澡後~
就騎車載她去買布丁跟多多~
順便領錢~又去買了鹹酥雞回來吃~
吃完我們就跟公公和婆婆一起回阿太家囉~

今天在阿太家一直玩到9點多才回家~
等我們回到家爸比早已經回到家囉~
然後...我就請爸比下樓幫忙我帶涵上樓~
弄一弄我們就準備睡覺囉...

今天是我們公司的尾牙~
卡在沒人幫我帶涵~
所以...沒去囉....
希望大獎別抽中我ㄚ~
要不然我鐵定會嘔死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