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值班

2007011308:09
今天爸比要上班~
本來爸比七點就要出門的~
可是...我說不用這麼早~
所以爸比就7:20才出門囉~
等爸比出門後我涵涵又繼續睡~
一直睡到9點~涵涵起床後我才起來囉~

喝完奶我們就下樓去囉~
婆婆說今天中午吃餛飩好了~
所以快中午婆婆就出門買生的餛飩~
後來...婆說不划算~所以婆婆就買了材料回來自己做囉~

等中午吃飽中餐後~
婆婆就把剩下還沒包好的餛飩拿到客廳繼續包~
涵涵就說要幫忙~
結果...幫忙亂包一通不說~
還不時的摸自己的臉~
可想而知~~~滿臉麵粉的小花貓就出現啦~
可惜身邊沒相機~又懶得上樓拿...
要不然就拍下來囉~

等涵涵搗蛋完~
婆婆就帶她去洗臉洗手~
洗乾淨後~我就帶上樓睡午覺囉~

臭涵涵一直說不要睡~
結果還從1點多睡到4點才起來~
起來後就弄了麵包給她吃~
吃完~我們就準備回阿太家囉~

今天阿太家很熱鬧~
大家都回來了~
所以等涵吃飽飯後~
就到阿太的大床上跟大家一起玩囉~
一直玩到汶汶他們要回家~
才離開大床~
涵涵晚上吃飽後又吃了好幾個小蛋糕~
我們一直待到9點多才回家~
回到家~婆婆就幫涵洗澡~
洗好澡讓涵在樓下跟婆婆玩~
換我上樓洗澡囉~
洗好澡就帶涵上樓~
等她喝完奶要睡覺時也11點半囉~
躺下沒多久就睡著了~

爸比也在我們上樓沒多久後就回家了~
不過等爸比上樓的時候~涵涵早已進入夢鄉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