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的一天...x

2007011408:10
今天爸比下午四點要上班~
所以早上爸比休假囉~
本來想要出去走走的~
可是...想不到要去那裡~
在家混一混就中午囉~

今天中午吃昨天涵涵搗蛋包的餛飩~
吃完我們一家三口就上樓午睡囉~
等睡起來爸比就去上班了~
我跟涵涵本來跟婆婆說好要去家樂福的~

可是剛好家卉打電話來問晚上有啥活動~
如果沒有~她要去新竹找瑄瑄媽媽~
順便可以一起吃晚餐~
我就自己決定要跟去囉~
也順便帶婆婆一起出門囉~

我們先接瑄瑄她們~
瑄瑄媽媽還買了一盒草莓給我們喔~
然後就直接到餐廳囉~
今天我跟婆婆吃的一樣~
不過婆婆吃焗麵~我吃焗飯~
因為肚子已經餓了~
所以我又多點一份薯條吃~

涵涵從沙拉就開始吃~
又喝了一些湯~
吃了一些薯條~
又吃了一點婆婆的麵跟我的飯~
之後還有果凍跟果汁~
我想涵涵應該吃的還蠻飽的~

吃完~我們就回家囉~
回到家我就洗了幾顆草莓給涵涵吃~
等我洗完澡下樓已經吃完了~
帶她上樓睡覺前又喝了120的奶~
然後~因為公司還有一點東西我沒弄完~
就要涵涵自己先睡~我晚點陪她~
沒多久~她就睡著了~
等我東西弄好要睡覺時~
看到她睡前偷偷在玩穿衣服~
兩隻手都穿在衣服裡面了~
然後...就睡著了~
呵呵~~我只好幫她把衣服拿走~
幫她蓋好被子就睡覺囉~
睡前打電話給爸比~
爸比的同事說爸比已經下班囉~
此時~已經12點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