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膜穿刺...

2007011208:08
今天預約了柯滄銘婦產科診所要做羊膜穿刺~
因為...這一胎驗唐氏的值為1/707
上一胎懷涵涵時還有1/3000多~
覺得值差的有點多~
決定還是去做一下比較安心囉~

網路上查過了~
費用應該是7500+350的掛號費~
等穿刺回來再寫心得吧~~~

今天一早就把涵涵挖起來~
因為我要趕7:43的火車~
所以....快快弄好就出門囉~
其實~我是可以開車上台北的~
可是想到路不熟~又怕找不到停車位~
所以...放棄~還是坐火車好~

送涵去褓姆家後~趕快回家拿東西~
弄完就跟涵涵的婆婆出門囉~
沒錯~今天是涵涵的婆婆~也就是我媽請假陪我去的~
爸比咧...最近太忙~沒辦法請假~
所以得靠自己囉~

等我們轉捷運到柯滄銘的時候已經9點多囉~
還好人不會很多~
我掛到16號~
差不多10點多就輪到我看了~

醫生先照超音波檢查寶寶的大小跟外觀還有性別~
然後~~~就開始做羊膜穿刺囉~
聽人家說針很長又會痛的~
其實...針比我們一般打針的針長一點~
痛咧~~~就只有下針的時候跟打針一下痛一下而已~
沒多久~就抽好囉~
護士還把抽出來的羊水要我拿著確認一下姓名跟出生年月日~
然後~~~跟我說~羊水就是寶寶的小便~
等會幫我把優點擦乾淨就可以了~
弄完要我在外面等10分鐘~如果沒有不舒服就可以離開囉~

本來今天要小汶的爸比跟媽咪來接我們回新竹的~
可是...他們有點事~要先辦完~所以要我們等~
還跟我說大概12點就會到~
ㄟ...我看診完也才10點半耶~
要我在那等到12點~~
算了~我跟我媽決定~~坐火車回家囉~

大約12點半~我們就回到湖口了~
然後咧...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~
又剛好經過貴族世家~
所以~~今天的中餐就是貴族世家牛排囉~
等吃完中餐~跟婆婆又去市場逛了一下~
就去褓姆家接涵涵囉~~~

回到家後~我就躺在椅子上休息~
婆婆在清櫃子~
涵涵就在一旁逛來逛去的自己玩~
後來4點多我就拿了一個布丁給她吃~
她還沒吃完我就睡著了~
接下來她怎麼玩的我都不知道囉~
等我起來的時候~她正跟婆婆在吃餅乾~
晚點我就裝飯餵她吃囉~

涵涵最進的食慾很好~
晚上都會一直說要吃什麼~
也乖乖的自己坐著慢慢吃完~
所以現在晚上她都吃很多水果~
像今晚~她就吃了一小盒草莓跟1/4塊的水梨~
睡前還可以喝120的奶...
看來~她正要長大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