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要值班~

2006102208:20
今天公公婆婆去參加運動會~
中午要去喝喜酒~
所以今天只剩我跟媽咪在家~
一早起來~
媽咪就帶我去買早餐吃~
吃完早餐就在客廳玩~
一直到快10點~我累了想睡覺~
媽咪就在客廳坐著抱著我睡~
我從快10點睡到11點多姨丈公來家裡找公公才起來~
姨丈公忘了公公去參加運動會~
所以太早來了一點~

中午~媽咪就載我去買便當吃~
吃完沒多久~姨媽媽就帶汶汶姐姐回來囉~
我就跟姨媽媽還有汶汶姐姐玩~
媽咪還是要死不活的躺在椅子上~
我很聰明喔~
要上廁所幹麻的全都找姨媽媽~
汶汶姐姐回來的話~只要婆婆在~她就會都找婆婆..
呵呵~~這樣剛好~一人帶一個囉~

不過今天汶汶姐姐很討厭~
跟我搶廁所~所以害我尿褲子~
等到下午婆婆回來~
有帶棒棒糖給我們吃喔~
姨媽媽他們也有帶糖回來給我吃~
所以我今天吃了很多糖果...

婆婆一直跟我們玩到4點多~
就幫我擦好香茅油~
帶我們到後面去玩石頭~
玩到快吃晚餐~
媽咪跟姨媽媽才帶我們回來洗澡~
洗完澡才吃晚餐囉~

吃飽晚飯~我們就在客廳玩~
玩到汶汶姐姐他們要回家~
等他們回家~婆婆就跟對門的姨婆去散步~
公公後來下來看電視~又在抽煙~
所以媽咪就帶我上樓~
我在浴室陪媽咪洗澡~
洗完澡我們就在房間玩~
因為媽咪說她不舒服~
所以我們就躺在床上玩~
不到9點半我就睡著了~

爸比到10點多才回來~
等爸比上樓已經11點多囉~

媽咪最近很可憐~
都睡不好~要睡覺還要睡好久~
而且很淺眠~一點聲響就會醒來~
醒來後就很難入睡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