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要值班~

2006102108:19
今天爸比要上班~
所以一早起來~我也醒了~
所以爸比就幫我泡奶給我喝~
然後爸比就去上班囉~

媽咪等爸比去上班後才起來帶我下樓~
讓婆婆陪我一起玩~
玩到中午吃完中飯~
媽咪就帶我上樓睡午覺~
今天我睡一個多小時就起來囉~
我起來媽咪就不能睡啦~
所以又帶我下樓~

婆婆才正要睡午覺~
不過我一直在搗蛋~所以婆婆也沒睡囉~
起來陪我玩了一會~
就帶我出去澆菜~
澆完菜我們就準備回阿太家囉~

在回阿太家的路上~
媽咪問我要不要回阿嬤家~
我跟媽咪說"不要,要去阿太家"
呵呵~~我很聰明吧~
我知道我要去那邊喔~

到了阿太家~
我就開始玩~
不過今天沒有汶汶姐姐陪我玩~
我就自己玩囉~

媽咪後來先餵我吃晚餐~
吃完我就在外面跟舅舅公公坐在外面玩~
就換媽咪吃晚餐€
等大家要吃飯的時候~我們就已經吃飽囉~

吃飽飯後~我們就坐在外面玩~
玩到8點多~我就開始歡了~
因為下午睡不多~
所以我已經很想睡了~
媽咪就跟公公婆婆說要回家了~
東西收一收我們就回家囉~
上車沒多久我就睡著了~

當然~下車回到家我就醒了~
不過沒睡飽的我當然也在歡囉~
婆婆趕緊幫我洗澡~
因為我一直哭~所以洗澡的時候還吐了~
等我洗好澡~爸比也下班回來了~

因為我想睡覺一直在歡~
所以爸比就叫媽咪趕快帶我上樓睡覺囉~

上樓後~媽咪泡好了奶給我~
沒喝完...我就要睡了~
所以...媽咪幫我把奶瓶拿起來就哄我睡囉~
沒一會~我就睡著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