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鼻同學結婚

2005102208:21
今天外面的天氣很不好~
所以我們都沒有出門~
在家呆了一整天~
直到晚上要喝喜酒才出門囉~~
媽咪今天把我打扮的很可愛喔~
可惜沒用相機拍起來~

今天宴客的地點在兄弟飯店ㄛ~
不過...停車位難找~
我們花了150大洋停車~
車停好後~我們就往餐廳走去囉~

一去餐廳~發現我們是把鼻同學們中算早到的~
所以我們就先佔了個不是很好的位置~
後來把鼻的同學陸續的來囉~
媽咪把我放在小朋友的椅子上~
我就一直跟別桌不認識的阿姨玩~
後來到我們離開的時候~
把鼻跟媽咪說~我被人偷拍了不少照片ㄛ~
呵呵~~~誰叫我長得這麼的可愛咧~~

等到喜宴快吃完~
媽咪就要幫我熱ㄋㄟㄋㄟ~
跟餐廳的人要熱水~說要溫奶用的~
不能太燙~~然後....等餐廳的人把水給媽咪~
媽咪把手放進去試水溫的時候~
才發現~水是燙的~媽咪的手指已經被燙到了~
媽咪又跟餐廳的人說水太燙了要溫一點~
後來餐廳的人才又裝溫一點的水給媽咪~
媽咪說~早知道我們就帶溫奶器了~
這樣媽咪就不會被燙到~
餐廳的人也真是的看到媽咪把手往水裡放的時候~
應該要提醒媽咪水很燙的~
竟然沒說~眼睜睜的看著媽咪的手被水燙到~
這間餐廳的服務態度不太好~~~
把鼻跟媽咪也覺得這間的菜色普普而已~
等宴客結束~
媽咪還買了兩杯熱豆漿跟一份燒餅油條在車上吃呢!

等我們回到阿嬤家已經晚上11點半了~
媽咪收完東西我們就回新竹囉~
回到新竹也已經12點半多了~~
媽咪還要洗澡什麼的~弄完都快兩點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