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...

2006102308:21
好累ㄛ~
這一陣子冷落了爸比~
因為身體不舒服~跟爸比說的話變少了~
看到他的時間好像也變少了~

因為...他都晚下班~
要不就在樓下吃飽飯看完電視才上樓~
等爸比上來~我不是已經睡了~
就是準備睡了~所以好少跟爸比說話了~

如果爸比早下班~
帶涵涵就變他的工作~
因為我一定是躺在床上~
讓她們倆父女建立感情~

最近晚上都睡不好~
一直半醒著~好像有睡又好像沒睡的~
弄得我好累~
涵涵半夜都會醒來跟我說這癢~說那癢的~
睡不好~很累了~
還是要符合她的需求~
要不然她鐵定哭鬧不停~
弄得我跟爸比都沒辦法睡~

唉....真的好累ㄛ~
這種日子到底還要過多久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