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一天~

2005102108:20
今天下午媽咪決定請假帶我去打流感~
下午姨跟汶汶姐姐說要回來~
所以我們就等她門回來再出門囉~

媽咪先帶我去到醫院打針~
我很乖ㄛ~只唉了兩聲就停了~

接下來媽咪就帶我們去公司給瓜阿姨跟Ivy姨看我~
汶汶姐姐會怕黑黑的印度人耶~
我倒是還好~因為我見到這個黑黑的印度人很多次囉~
在媽咪公司玩了一下~
我們就離開往豈榕阿姨家去囉~

媽咪把巧虎的光碟片還給豈榕阿姨~
蘋蘋姊姊很可愛ㄛ~~
因為豈榕阿姨感冒~所以我們沒有去她家坐~
在她家樓下還完光碟片我們就離開囉~

接下來咧~~
媽咪的車車要定檢~
所以我們一車的人~就一起去驗車廠~
把車車送去檢驗囉~

等我們驗完車~就回家啦~
因為明天晚上我們要去台北喝喜酒~
所以今天晚上就要回阿嬤家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