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珍姨婆入新居

2005011608:16
今天媽咪帶我去給我的姨婆請客ㄛ~
不過~~媽咪很多東西都不敢吃~
因為剛出月子的關係~很多不敢碰
而我咧~當然什麼都不能吃囉~
唯一能吃的就是媽咪的ㄋㄟㄋㄟ~
今天在餐廳吃飯時~媽咪跟把鼻有點小吵架~
因為餐廳裡有人在抽煙~
把鼻不高興~說這樣對我不好~
可是...媽咪說~~在這本來就會這樣~
我們不能控制叫別人不抽煙~
但是我們可以閃遠一點~
別離這麼近就好了~
媽咪說別把我保護的太好~
這樣會變溫室的花朵~
把鼻說~總比我氣管變不好好吧
???不解~~~其實要吸二手煙到處都有可能~
我們只能盡量遠離~
但是不可能完全不吸到吧~

吃飽後~媽咪跟把鼻就到姨婆的新家參觀囉~
呵呵~~新家真是漂亮ㄚ~~
不知道什麼時候把鼻跟媽咪才能擁有自己的家囉~
把鼻媽咪~加油囉~~朝買新家的目標前進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