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值班~去姨婆家~

2006073008:25
今天爸比要值班~
涵涵在爸比起來後也跟著起來~
所以爸比就先泡奶給涵涵喝~
然後爸比就去上班囉~

我等涵涵把奶喝完~
幫她綁好頭髮後就下樓~
婆婆說~今天大家都要去姨婆家玩~
所以~~~快中午的時候我們就出發囉~
在路上涵涵有小睡一下~
等到了才起來~
起來後~我就先熱稀飯給她吃~
吃完就換我吃~
等我吃飽後她就開始"歡"
因為想睡覺了~
我哄了好一陣子才睡著~
大家就在旁邊唱歌~
涵涵還是睡她的~
一直睡到3點多才起來~
然後就玩了一下~
我們在姨婆家待到快五點我們才回家~

回到家婆婆就煮麵吃~
吃完麵公公就帶涵涵散步去了~
沒一下~對門的姨婆也找婆婆散步~
所以涵涵就跟著婆婆去囉~

等到七點多他們才走回來~
婆婆說涵涵在路上又睡了一覺~
回到家後就開始玩~
玩到快9點才洗澡~
洗好澡就換我去洗~
洗完爸比也回家囉~
弄一弄我們就上樓準備睡覺囉~

今天涵涵也很棒喔~
因為她沒有尿褲褲~
出門就包尿布~
回到家就脫掉~
一直到洗完澡要睡覺才又包布布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