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的外公去大陸

2005011708:17
今天外公去大陸囉~
一大早把鼻就開車車載外公去機場~
真是辛苦把鼻囉~~
凌晨快五點~媽咪溫ㄋㄟㄋㄟ給我喝~
把鼻就起來了~
外公真是的~~自己沒上班~
不知道把鼻工作的辛苦~
還好外公在把鼻的新車上沒抽煙~
要不把鼻鐵定氣壞~
外公還交待把鼻要澆花~
天ㄚ~~外公~你以為把鼻很閒嗎~
把鼻每天6:30要出門上班~
等把鼻下班也是10點以後的事了~
你想把鼻會有空幫你澆嗎??
把鼻一直跟媽咪說~
把鼻要買新房子~我們要搬出去住~
因為把鼻覺得現在寄人籬下~
所以很多事不能不做~
外公說啥把鼻就得做什麼~
其實不是媽咪胳臂向外彎~
而是外公真的過份了點~
自己沒工作~沒事就想往大陸跑~
有本事就不要麻煩別人~
要出去玩就自己把所有的事都打理好~
機場自己去~不要麻煩別人載~
弄到連外婆都不高興了~

媽咪也因為這樣~所以不敢惹把鼻~
什麼事都順著把鼻~免得把鼻心裡不高興~
媽咪會掃到颱風尾的~

把鼻現在只不會對我生氣~
不管心情再不高興~
把鼻還是會跟我說話~抱抱我~
希望把鼻可以因為我心情好一些囉~
誰叫我是把鼻的心肝寶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