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姨婆家...

2008113008:24
今天一早起來就在樓下玩~
因為姑婆一家有來~
所以在家小聊了一下~
我們就帶涵涵去銷售中心~
今天要去看一下進度囉~

嗯~~~把涵涵放在銷售中心~
我跟爸比就去工地看了一下~
已經準備要灌4樓頂的漿囉...
一樓的隔間也已經弄好了~
所以廁所跟車庫已經隔好囉...

然後看完工地後~
回到銷售中心~
涵涵想畫畫所以正在玩削鉛筆機...
我不讓她玩了~竟然給我大哭...
我哄了一下~~後來銷售中心的人還給了我們一堆零食帶回家~
真不好意思~每次去那都拿一堆零食回家...

然後回到家就吃中餐囉~
吃飽爸比就上去補眠了~
我帶兩個小的就在客廳睡~
一直到2點多姨婆就打電話來說舅公舅婆還有阿太都去她那邊了~
要我們弄一弄也早點去囉~
所以等兩個小的起來後~
我們東西收一收去姨婆家囉~

到了姨婆家~
我先帶涵涵去買"水彩"因為回家作業要用到~
然後又去麵包店了買了麵包..
回來後就在姨婆家玩~
一直到吃完晚餐我們才回家囉...

回到家爸比還沒去上班~
所以我們就先完成了回家作業後~
我就去放水要幫兩個洗澡~
爸比就去工作囉~

晚上一直到快10點才帶兩個上樓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