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日本料理逛大遠百

2006011608:15
今天晚上跟堂姐約好要去逛逛~
又有人請吃日本料理~
所以.....
今天吃的有夠撐的啦~
三個人也才吃掉1000多~
不算貴啦....
涵涵還在一群男學生要走之前~
猛給人家眨眼睛放電~

等我們吃飽之後~
我們就到大遠百玩了一下~
涵涵玩溜滑梯玩的很高興ㄛ~
玩到差不多要打洋的時間我們才回家~
在車上涵涵就睡著了~

今天爸比開始上小夜~
所以要12點才下班
我們回到家後我就趕緊熱奶給涵涵~
然後就哄她睡覺囉~

等她睡著我才起來洗澡~
順便再擠一次奶~
因為晚上要出門~
所以大概擠一下而已~
等我擠完也快一點了~
打電話給爸比~
爸比說他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~
所以我沒等他就先睡囉~
正當我快睡著的時候~
樓上電話大響~
原來...婆婆把裡面的門鎖上了~
爸比進不來~所以我就下樓去開門囉~

慘....失眠睡不著~
爸比說他晚上喝了三杯咖啡也睡不著~
才說完沒多久~我就聽到爸比的鼾聲~

到底是誰喝咖啡睡不著ㄚ~
我一滴都沒碰耶~
為什麼到最後變成我失眠ㄚ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