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的涵涵~

2007011608:12
經過了昨天她看我洗澡後~
今天不到8點半~
她就問我~媽咪等一下要不要洗澡~
我說要ㄚ~不過要等媽咪把電視看完~
等我看完電視後婆婆就陪她玩~
還有看YoYo~
我就偷偷上樓洗澡囉~

等我洗好下樓吃了點水果~
YoYo看完要上樓了~
她很自動的跟婆婆說"婆婆晚安Good Night!""bye~bye~"
然後就往樓梯走去~
可是...我還坐在椅子上~
她就跑回來跟我說~"媽咪~我牽妳起來"
然後就拉著我的手一起上樓囉~

回到房間後~
她跟我說要喝ㄋㄟㄋㄟ~
我說好~我泡給妳~喝完我們就睡覺好嗎?
涵涵就跟我說"不要~要漱口~要刷牙~要漱口才睡覺"
我就說好....

接著就照她說的一樣~喝完奶就漱口~刷牙~漱口
然後她就自己會去關大燈~
然後自己躺在自己的枕頭上~蓋好牛牛被~要睡覺囉~

最近因為公司有SP要讀~
在公司有時忙著寫不會的程式~
一研究一天就過去了~
所以根本就沒時間看~
只好等涵涵睡覺再來狂讀囉~
對英文不好的我來說~
看英文的SP對我真的是很重的負擔~
不過~還是要看~~一頁的進度還是得看完囉~
等我看完要睡覺也12點囉~
爸比也回到家了~
不過~~~我也只跟爸比說幾句話就睡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