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姨婆家玩~

2006060408:04
今天早上汶汶姐姐跟姨就回來了~
可是外面一直下著雨~
所以不能趴趴走~

吃飽中飯媽咪就帶我上樓午睡~
一直睡到3點~媽咪就把我叫起來~
因為我們要去姨婆家玩囉~

今天去到姨婆家~
媽咪她們就在唱歌~
我跟汶汶姐姐就在玩球~
還有吃餅乾糖果~
本來姨婆要我們在那吃晚餐~
可是...我們不能丟爸比一個人在家~
爸比上夜班已經很辛苦了~
所以...最少也要弄份晚餐給他吃吧~
我們5點多就從姨婆家離開~
回到家等媽咪餵我吃飽~
我們就上樓叫爸比起床~
就換媽咪吃飯~我跟汶汶姐姐還有姨玩~
一直玩到8點多~
汶汶姐姐他們才回家~
媽咪快快幫我洗好澡~
然後換媽咪洗~
洗完我們就準備上樓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