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滿滿~

2006031808:17
今天一早起來~
就把涵涵暫放在褓姆家兩個小時~
我自己一個人去建商那看房子~
是有想要買房子啦~
不過~~還不急~~~要去多參考而已~
呵呵~~~~看完的結果~~~
還不錯啦~不過地坪小了一點~才14坪~
等它們蓋下一期的時候~地坪就會有20幾坪囉~
我想~~~我可能會比較喜歡它二期的房子吧~
不過~~二期還沒推~~~等四月底再看吧~

回到家後~先去接涵涵~
接著我們就要去新竹囉~
吃飽飯後~
因為我跟爸比的對錶都沒電了~
所以要去換電池囉~
白目的媽咪~~忘了當初買的時候~
買的是太陽能的啦~
所以只要多照太陽就會自己充電囉~
如果還是不行~就要帶保證書去~
她們會幫我們寄回去換電池囉~

逛完街~我們就回家囉~
回家時因為涵涵在車上睡著了~
所以抱下車後~又讓她睡了一下~
等她起來後~我就帶她去洗澡~
洗完澡沖了瓶奶給她~
就帶她上樓喝奶囉~
起先她一口都不喝~
一直要翻~後來我不給她翻~
我們兩個對峙了很久~
最後~~她還是妥協囉~
幫我把奶喝光光~
喝完帶她下樓的時候~
汶汶姐姐跟姨媽媽還有丈丈已經回來囉~
玩了一下我們就回阿太家~
一直在阿太家呆到9點多~
我們才回家~
回到家爸比也已經回來囉~
等媽咪弄好我們就上樓睡覺去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