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六....淡水...x

2007022308:20
今天一早起來~
媽咪看天氣很好~就要爸比帶我們出去玩~
本來要去羊世界教學休閒農場 的,
可是GPS不靈通~哈哈~很多路都太慢報~
結果爸比就放棄不去啦~
先回阿嬤家再看吧~

還沒到阿嬤家~媽咪就先打電話回阿嬤家~
結果阿嬤家沒人接電話~
媽咪就打阿嬤的手機~
原來阿公跟阿嬤到台北去了~
然後媽咪就買了四海遊龍當中餐吃囉~
我很利害喔~用媽咪幫我買的學習筷吃了五顆煎餃~
然後還吃了一顆貢丸跟喝了一點湯~

然後爸比打電話給阿嬤的時候~阿嬤說他們在關渡~
爸比就跟他們說我們要去淡水~
然後我們東西弄一弄就出門囉~
涵涵按照慣例~一樣要先午睡~
然後等我們到了八里~~停好車後~
我才起床~
接著~就辛苦爸比一直抱著我囉~
因為人太多了~
光是等船到淡水就排了我們快一個小時~
然後到了淡水跟阿嬤他們約在捷運站~
走到捷運站才發現他們又坐公車到愚人碼頭去了~
當然媽咪跟爸比當下就決定逛自己的~
買了碳烤臭豆腐跟烤魷魚就在旁邊找位置坐下來吃囉~
然後又買了一隻冰淇淋一家三口分著吃~
當然還買了蝦卷~熱狗跟蚵爹~
買一樣停下來吃一吃~
後來電話響了~阿嬤他們已經回到淡水了~

好不容易跟他們會合後~
阿嬤就說要帶我坐火車~
媽咪本來不放心的~
可是阿公跟阿嬤很堅持~
所以~我還是被阿公阿嬤帶去坐火車囉~

一路上媽咪都很不放心~
爸比說沒關係啦~
受不了他們會打電話找我們求救的~
可是媽咪覺得不可能~
因為阿公阿嬤就算搞不定也不會打電話的~

沒辦法~我都被帶走了~~想也沒用囉~
爸比跟媽咪就逛了一下就準備搭船回八里囉~
呵呵~~讓爸比媽咪享受一下兩人世界也是不錯的啦~
不過~~~沒有我在身邊~媽咪還是不習慣...

沒多久~我跟阿公阿嬤就到家囉~
在火車上有姐姐借我玩具玩~
所以我都乖乖的~
回到家沒多久~姑姑他們一家也回來囉~
姑姑他們也有到八里~不過因為人多~所以就沒搭船來淡水囉~

爸比跟媽咪最慢才到家~
因為...車很多~~
路上爸比又要買樂透~所以浪費了一點時間~

回到家後才吃晚餐~
吃飽後跟姐姐們玩了一會~
我就去洗澡囉~
洗完澡~我們就準備睡覺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