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...回婆婆家囉...

2007021908:16
今天我們一家睡到9點多~才起來~
醒來後媽咪就趕緊把東西收拾好~
我們要回婆婆家囉~

今天三伯公中午請吃飯~
所以我們得中午前趕回湖口囉~
上了高速公路~有點小塞~
到了東西向要接一高的地方塞住了~
所以爸比跟媽咪決定繼續往前走~
等下一個在下~
沒想到~一繞又多花了很多時間~
不過~還是在11點半以前到家囉~

然後我們就往餐廳出發囉~
等我吃飽後~姨媽媽就帶我先去三伯公家玩~
然後爸比跟媽咪吃飽後~才到這邊來接我回家~
回到家後~又去大伯公家拜年~
拜完年~舅媽的爸爸跟媽媽也到婆婆家拜年~
還帶一個小弟弟來喔~
我就跟弟弟玩了很久~
爸比咧...回房間睡覺去囉~

等他們離開~我們也要去阿太家囉~
原本汶汶姐姐要坐我們的車~
不過媽咪不肯~因為我要睡覺~
所以婆婆就坐汶汶姐姐他們的車~
我上車後沒多久~我就在媽咪懷裡睡著囉~

等到了阿太家~我還在睡~
爸比跟媽咪就在車上陪我~
等我睡飽起來後我們才下車~
當然...我又開始玩囉~

媽咪看婆婆他們煮的差不多了~
就先餵飯給我吃~
等我吃飽後媽咪才可以專心吃飯啦~
爸比好可憐~沒吃飽說~
因為爸比說人太多了~不知道怎麼夾菜~
所以吃了一碗飯後就沒吃囉~

等大家都吃飽後~
我們又開始玩煙火囉~
一直玩到8點多~媽咪想先回家了~
就跟爸比說~叫了公公~我們就先回家啦~

回到家媽咪快快幫我洗好澡~
然後換媽咪洗~爸比放巧虎給我看~
等媽咪洗完就換爸比去洗~
洗完媽咪泡奶給我喝~我就準備睡覺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