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...木柵動物園

2007021808:15
今天一早起來~
媽咪看天氣還不錯~
我們起來後發現阿公阿嬤去爬山還沒回來~
一直等到11點多都還沒回來~
媽咪跟爸比就在計劃要帶我去那裡~
本來說要去淡水的~~後來~~~還是帶我去動物園囉~
今天的天氣雖然沒很好~
但是也沒下雨啦~
爸比打了電話~問了姐姐們要不要去~
原本他們說不去的~後來還是君彤跟君莉姐姐跟我們一起去囉~

去到動物園~人很多~光停車就等了好久~
停好車後~媽咪就先帶我們去麥當勞買中餐吃~
買好我們就進動物園吃中餐囉~
等吃完我們才開始逛~
不過逛沒多久~因為天空已經開始飄雨了~
所以...看完大象跟長頸鹿我們就回家囉~
一上車開沒多久就下起大雨來了~
爸比說還好我們決定回家了~
要不然鐵定淋成落湯雞囉...

在回家的路上本來我都不睡的~
兩個姐姐裝睡也沒辦法騙我睡~
到最後~兩個姐姐都睡著了~只有我醒著~
媽咪就把我抱到前座去抱著我~沒多久我就睡著囉~

回到家~吃完晚餐~
大姑姑一家又來這邊玩煙火囉~
一直到放完煙火~
爸比跟媽咪才幫我洗澡~
等我洗澡的時候大家都跑回家了~
因為~如果不趁我洗澡先走的話~
我一定又會哭著要跟去囉...
等我洗好就換媽咪洗~
洗完我們就上樓喝奶準備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