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回婆婆家囉~

2006021208:12
今天一早起來~
媽咪就餵我喝現擠的ㄋㄟㄋㄟ~
等我喝完~
我就到樓下去找阿公阿嬤玩~
等到汶汶姐姐跟姨媽媽來接我們~
本來要直接回湖口的~
可是姨媽媽說丈丈下午才要上班~
所以要我們先到她家去囉~

我們到了姨媽媽家後~
媽咪就去幫姨媽媽剁雞肉~
嘿嘿~~當然是剁的很爛啦~
不過至少還是剁開來了~
後來在姨媽媽家吃完中飯我們就回湖口囉~
回到家~媽咪要幫我洗澡~
汶汶姐姐就愛來湊熱鬧~
硬是要跟我一起洗~
就這樣~我跟汶汶姐姐就一起洗澡囉~

今天是元宵節~
所以婆婆有煮元宵~
婆婆有餵我吃一口~
被媽咪罵了一下~
叫我快點吐出來不要吃~
我就乖乖吐出來了~
因為媽咪說元宵軟軟黏黏的~
吃了容易噎到~
所以不給我吃~
婆婆就說不會~硬要給我吃~
所以媽咪很生氣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