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家的母親節~~~x

2006051408:13
今天睡到8點多才起來~
媽咪就叫爸比泡奶給我喝~
喝完~我就下樓跟阿公阿嬤玩~
後來阿嬤跟媽咪就帶我走去大姑姑家~
接姐姐他們回阿嬤家~

回到阿嬤家~我就跟姐姐們在玩~
後來....我不小心從床上掉下來~
有撞到頭頭~
爸比跟媽咪就來跟我呼呼~
後來阿嬤就煮中飯給大家吃囉~
我們吃飽飯後~
大姑姑他們就回來了~

我們大家還一起吃媽咪買回來的依蕾特布丁~
吃完要回家的時候~
我還要給姑姑抱~
不想跟媽咪回家了咧~

後來...媽咪還是把我抱回來啦~
我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~
回到婆婆家後~
媽咪跟爸比就去看房子~
看完回來沒多久~舅舅他們也回來啦~
我們就往竹北的東京都出發囉~

吃完晚飯後~我們就回家了~
到了家門口~我的嘴嘴掉在地上~
請婆婆幫我撿起來~
後來~一進到家裡~媽咪就忙著放水幫我洗澡~
等我們忙完上樓要睡覺的時候~
媽咪發現嘴嘴不見了~
怎麼找都找不到~
問了婆婆~婆婆說就放在桌上ㄚ~
不過媽咪就是找不到~
只好拿了舊的嘴嘴給我~
我沒多久就睡著啦~

後來媽咪有跟婆婆說去看房子的事~
婆婆嫌那邊遠~
媽咪就說婆婆很怪~
之前看老家那邊~婆婆嫌房子貴~
現在看的是離婆婆家3公里的地方~
婆婆又嫌那裡太遠~
以後小孩上課很麻煩~
婆婆跟媽咪說~
不要想別人可以幫妳接~

婆婆說要考慮到我們的交通問題~
大人當然沒問題ㄚ~
可是~~我們上課的問題要考慮進去~
媽咪當然有考慮ㄚ~
媽咪說老家那邊離國中很進~
如果要唸國小~媽咪還可以載~
要不然就是下班就送安親班~等媽咪下班再接我~
本來是想說婆婆可以來接我的ㄚ~
看樣子~爸比媽咪要買房子還真不容易呢!
不過爸比跟媽咪一定會努力找房子的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