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一整天...x

2007021108:07
今天一早起來後~
就下樓玩了一下~
然後就接到阿嬤的電話~
要我們散步到車站幫阿嬤拿東西~

然後正當我們要出門的時候~小姑姑一家就回來囉~
不過我還是跟爸比媽咪一起去接阿嬤囉~
快到車站的時候就遇到了大姑姑~
大姑姑剛好買菜回來~跟我們說了幾句話就走了~
走到了車站~爸比幫阿嬤拿了東西~
我們就走回家了~~走回家的路上我都自己走喔~

到家後就開始玩~
沒多久~小姑姑他們說要去大姑姑家~
然後~她們就走路去囉~
那時我正想畫畫~
爸比就陪我畫畫囉~

等我玩膩的時候~
大姑姑跟小姑姑他們就一起回到阿嬤家囉~
阿嬤也把中餐煮好了~
大家就開始吃午餐~
午餐吃飽~媽咪先上樓~
請爸比下來帶我上樓睡午覺~
我當然不要ㄚ~
不過~媽咪還是把我騙睡了~
我就從2點多睡到快4點才起來~
起來後...就下樓跟哥哥姐姐們玩囉~

一直玩到吃晚餐~
今天晚餐我吃比較久~
所以等我吃完媽咪要吃飯的時候已經沒什麼菜了~
媽咪還是加減吃一些囉~
等吃完又把剩下的碗洗乾淨後~就帶我去客廳囉~

一直玩到快七點~
媽咪才幫我洗澡~
爸比已經在樓上陣亡了~
所以~阿嬤就幫忙媽咪幫我洗澡~
等我洗好吹乾頭髮後~
媽咪才上樓~爸比已經起來囉~
東西收拾完我們就準備回新竹了...

回新竹的路上我都沒睡覺~
一直在跟媽咪玩~
到家後~媽咪吃了一個麵包~
我也吃了一點蛋糕~
然後~爸比跟媽咪就帶我上樓準備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