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媽咪去台北喝喜酒~

2006021108:11
今天一早~媽咪就到公司加班~
把我交給婆婆帶~
一直到下午~媽咪回到家時~
我跟婆婆還在睡午覺~
媽咪就快快先去洗澡~
洗完澡整理完就把我挖起來洗澡~
因為爸比要值大夜班~
所以今天表舅的結婚跟表弟的雙滿月酒爸比就不能去喝囉~
只好派我跟媽咪當代表~
因為爸比不能去~
所以我只能跟媽咪搭火車到台北~
為了要趕火車~
所以我洗澡還沒洗到高興就被抓起來~
我的心情就不是很好~
媽咪幫我穿衣服的時候我還一直哭~

後來~我們還是趕上了火車~
一路上~媽咪不是叫我看窗外的景色(我根本看不懂)
我就是在打或拉坐在隔壁的叔叔阿姨~
害媽咪覺得很對不起他們~
雖然我只是輕輕的~可是還是會讓他們看我一下ㄚ~
沒辦法~~誰叫他們都不跟我玩....

好不容易撐到了桃園~
上來了三四個哥哥~坐在我們旁邊~
我就開始看哥哥他們玩~
一直到我們到了萬華我就受不了了~
坐了這麼久~我就開始番~
媽咪再哄哄我~我們就到台北囉~

等我們吃完喜宴~
我們就跟阿公阿嬤還有姑姑姐姐他們一起坐火車回家囉~
今天可是我跟媽咪第一次兩個人在阿嬤家睡覺
因為...媽咪不想再帶我自己坐火車回湖口了~
我.... 太皮了啦....
回到阿嬤家~再玩一下~
媽咪就帶我上樓睡覺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