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希望......x

2006010108:01
好快唷~~一年就這樣過去了
涵涵已經一歲大了唷~~
想想去年的今天~
我還在做月子呢!

涵涵在今天~也敢放手走一兩步囉~
呵呵~~~今天還再跟爸比說~
時間過的好快~
轉眼間~一年就過去了~
我們的小寶貝~也開始要自己學走路囉~
等涵涵學會走路~我們也就比較輕鬆了....

今天一早~跟大家一起出去下訂二姐納骨塔的位置~
之後~大家就到大溪去買了豆乾才回家~
不過~我沒有下車~
因為...涵涵在我身上睡著了~
所以....爸比去買就好了~
等買完我就回家囉~~

回到家吃飽飯跟大家玩了一會兒~
我就上樓擠奶囉~
等我擠完奶就哄涵涵睡午覺~
等我們睡起來也快五點囉~
下樓再跟大家玩一下~
又要吃晚餐囉~
吃完晚餐我們就打包回新竹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