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五...跟阿嬤回姨嬤家...

2008021108:09
今天一家睡到快10點才起來~
外面又飄著一點毛毛雨~
氣溫依舊很低~
爸比說今天吃完中餐就先回新竹好了~
所以東西我有大概收了一下~
其他的~等回來再收囉...

起床後 吃完早餐~
阿公跟阿嬤就說要先到姨嬤家~
我們晚點再過去就好了~
一直到11點多~我們才出發去姨嬤家~
到了姨嬤家~涵涵就跟岦崗弟弟在玩~
兩個玩到好起來~
後來岦崗弟弟的媽媽還拿了布丁給涵涵吃~
後來還拿了蛋糕~兩個分著吃~

一直到吃中餐~涵涵有吃了一點麵~
後來就一直跟岦崗弟弟在玩~
因為到了嘉嘉要睡覺的時間~
我就帶嘉嘉到車上ㄋㄟ睡~
睡了半個小時有吧~
醒來後~我又回到屋裡~
沒多久~阿嬤就說要回去我們先回去~
阿嬤跟阿公陪涵涵在那玩就好了~

我跟爸比就先帶嘉嘉...去家樂福~
因為我想去買點東西~
涵涵又還想要玩~只好放她在那裡囉~
後來~因為我們離開時就在下雨~
所以我們先打電話給阿公跟阿嬤~
結果是阿伯接的電話~
原來~阿公阿嬤都沒帶手機啦~
所以爸比就跟阿伯說~請阿伯去接阿嬤跟涵涵回家好了~
因為外面在下雨~阿公騎摩托車去的~
我跟爸比就帶著嘉嘉去家樂福囉~

等我們買完東西回到家後...
他們都還沒回來~
不過~沒多久~就全回來囉~
晚上有叫大姑姑一家回來一起吃飯~
等我們弄完要回家也8點了吧~

上車沒多久~涵涵就睡著囉~
因為...今天忙到沒睡午覺...

哈~~真是會摸ㄚ~還說吃飽中餐就要回新竹的咧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