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最後一天囉...x

2005123108:28
今天起床後~
阿公阿嬤還有阿伯他們快中午就出門去看另外一間納骨塔~
媽咪今天中午就下廚煮飯~
可惜媽咪不常煮飯~
所以煮的....
呵呵~~不過大家還是很捧場的吃光光啦~~~

等我們都吃飽飯~
我們就出門去看阿嬤比較喜歡的那一個納骨塔~
希望二姑姑可以在那裡放~
等我們看完就回家囉~~

晚上~~媽咪要爸比帶媽咪出去走走~
媽咪要去買鮮奶~
媽咪先我我哄睡著~
再請阿公阿嬤看著我囉~

等到媽咪回來我剛好就醒了~
我再玩一下~媽咪就又帶我上樓睡覺囉~
本來媽咪跟爸比要看電視倒數的~
可以為了要讓我先睡著~
所以把電視也關了~
沒想到爸比就睡著了~
只有媽咪一個人看電視跨年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