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媽咪去買煙火...

2007021208:08
今天等媽咪下班回家吃飽飯後~
媽咪就找婆婆一起去煙火的批發倉庫那買煙火~
打四折ㄛ~~真的很便宜~
媽咪還幫同事代買了一些~
所以買了一大箱~
還好老闆娘人很好~
幫我們抬上車~
要不然....就糗囉~

回到家後~媽咪趕緊把煙火分好~
然後就拿了一隻彩色仙女棒跟一般的大仙女棒帶我到門口玩囉~
媽咪在點彩色仙女棒的時候~不小心被噴出來的火花燙到了大姆指~
嗯~~新的東西不一定好~(還很危險咧~)
然後又用點好的彩色仙女棒點了一般的大仙女棒給我玩囉~

我玩的很高興喔~
媽咪說等到過年在大家一起玩~
我還跟媽咪說"不可以搶喔"
然後等媽咪上樓洗完澡後就帶我上樓~
正當我還沒喝奶~
爸比就回來了~

爸比應該很想我吧~
所以還沒吃晚餐就先上還找我了~
等我喝完奶~爸比才下樓吃飯~
然後媽咪就陪我睡覺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