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阿嬤家...x

2007021008:06
今天一早起來~爸比就跟媽咪說肚子餓~
所以媽咪就下樓弄早餐給爸比吃~
等我起來後~也吃了一點加草莓果醬的土司~
等我們吃完後~爸比媽咪就開始整理房間~
整理完~我們就下樓囉~

今天公公跟婆婆都去上班了~
所以~~沒人在家~
中午~爸比跟媽咪就帶我去買麵回家吃~
吃完我們就回台北囉~

今天回台北的第一件事~就是要去看弟弟~
媽咪要產檢啦~~~~
看完弟弟我們就先到姑姑家~
因為媽咪有拿酸菜要給姑姑~姑丈很喜歡吃~
然後玩了一下我們才回阿嬤家囉~

晚上吃飽晚飯後~
阿公跟阿嬤就去家樂福買阿公的褲子~
我跟爸比媽咪就在家裡沒出門囉~
就這樣~爸比倒在媽咪腿上睡覺~
我就在一旁搗蛋囉~

後來我跟媽咪說要尿尿~
媽咪就帶我去上廁所~順便放水給我洗澡囉~
洗完澡沒多久~阿公阿嬤就回來了~
還買了燒仙草喔~
我們就吃起宵夜來了~
等我們吃飽~媽咪去洗澡~洗完我們就上樓喝奶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