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山&四方鮮奶牧場...

2007010108:02
雖然爸比今天一樣要上班~
不過...如果今天不出門~
就會對不起自己跟涵涵~
三天的假期如果都悶在家...那就太可憐啦~

所以今天一早起來~就先跟婆婆還有鳳珍阿姨一起去爬山~
去到涵涵一點都不配合~
走沒幾步路就要我背~
婆婆當然不肯啦~
婆婆就把涵涵背起來了~
可是涵還是一直要我背~
我們就不管她~繼續走我們的~

後來到路比較好走的地方~
婆婆把涵放下來要她自己走~
怎麼說她都不肯~
硬是要我~
我只好跟婆婆他們說~
妳們走妳們的吧~
我帶她休息一下~等等就往回走了~

婆婆他們繼續走後~涵涵還是不願意走~
那...我只好背她囉~
走累了~就坐下來休息一下~
我想今天看到我們的人~應該都覺得我很利害吧~
挺著肚子還可以帶小孩來爬山~
小孩還爬在我的背上耶...

後來因為有很多小朋友都自己走~
我就跟涵說~妳看小哥哥跟小姐姐都好利害喔~
然後...終於她肯自己走囉~
大概她也自己走了走來的一半路程吧~

等我們回到停車場~
就坐在樹下休息~等婆婆他們走回來囉~
等他們都回來後~
我們就回家囉~回家的途中順便買中餐吃~

等我們回到家~吃飽了午餐~
媽咪就開始安排下午的行程~
我們決定好要去 四方鮮乳牧場
約好了人~我們就出發囉~
我就要涵在車上先睡覺~抱著沒一下就睡著了~
然後一直到接到瑄瑄她們~涵才醒來~
然後我們就出發囉~

一到牧場大人一個人門票50~可以換 鮮奶/冰棒/奶酪 三選一~
從停車場到服務中心的途中就可以看見一堆牛~
我們到了就先點了一點東西吃~

等我們吃完後~
就先去看怎麼擠牛奶~
然後又買小牛喝的牛奶餵小牛


涵涵膽子很小~怎樣都不肯靠近~
後來~~我只好強強給她抱去拍了幾張相片囉

等拍完我們就到處走走囉

雖然不大~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啦~
便宜~離新竹又近~

等我們離開後~
因為瑄瑄的姨約了人吃飯~
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囉

等吃完飯~又逛了一下愛買我們才回家~
等到家就已經10點多囉~
請婆婆快幫涵洗澡~
我也自己快去洗~
洗完就帶涵上樓喝奶睡覺囉...

全部的相片在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