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牙牙--爆哭的一天

2007010208:03
天真牙科~
下午1:50看診

很多天前~就跟爸比說好~今天下午要請假...
結果...到了中午~打電話問爸比...
爸比說事情很多~所以走不開~
如果真要回來~帶涵看完他還是得回公司~

聽到這...覺得很無力~
我的假...幾乎都是為了涵請~
生病~打針~樣樣都要我請~
總覺得我的假不夠用~
因為...都用在小孩身上~
為自己而請的假....少之又少~

爸比咧...到年底~假用不完~
請假也只是自己在家休息~弄自己的事~
今年~等肚裡的寶寶出生~
我想...我的假~依舊是用在這上面的吧~
想到就很悶...

好吧~~~就算再怎麼不高興...
還是要帶涵去看牙ㄚ~

等我們到了牙科~
護士要我先幫她刷牙~
涵就開始哭了~~
死都不肯讓我幫她刷~
沒輒~只好放棄~

等到輪涵看時~
一放到診台就開始爆哭~
當然...一定被五花大綁的ㄚ~
看她這樣哭的我好心疼ㄛ~
不過~為了她的牙齒~我必須狠心一點~

牙醫幫她把蛀掉的地方清掉~
補了些銀粉進去~
醫生說~還好早來~蛀的還不深~
如果深的話就很麻煩~
要用麻藥就更難幫她看診了~

唉~~~終於看完了~~她也哭到一身溼~
幫她擦完了汗~
哄了一下就好了~

本來想說時間還早~可以回公司上班的~
可是看她這樣爆哭~就很心疼~
決定~還是在家陪她吧~

後來我就帶他去全家買了多多跟布丁~
回到家後~先吃了一個布丁~
然後就等婆婆回來煮晚餐~
等吃飽飯後~我跟她在客廳玩~
不小心~她又從沙發摔到地上~
額頭撞了一個小包包~
可能今天看哭太多跟撞到頭又哭~
所以大概8點半多~她就要我抱她~
沒一下~就在我懷裡睡著了~
我就放她到椅子上睡~
換我去洗澡~
還沒洗好~我又聽到她哭~
婆婆怎麼哄都沒用~一直哭~
等到我洗好下樓抱在手裡才不哭~

婆婆說應該是沒睡飽吧~
所以要我帶她上樓睡覺~
她就耍賴不肯自己走上樓~
我手上拿奶瓶衣服的也沒辦法抱她~
只好硬要她走~~又哭了好一會~
最後...知道哭沒用~才自己乖乖走上樓囉~

到了樓上~又要賴在我身上~
我說~衣服一堆都沒折~
亂七八遭的爸比回來會罵~
所以我要折衣服~
她才乖乖的自己坐在床上~
陪我折衣服~嘴裡還三不五時的說著"亂七八遭"
後來~等衣服收好~我就泡奶給她喝~
喝完~乖乖給我刷牙~
刷完牙~就睡覺囉..